結局有點弱掉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是看到這種不合理結尾的片子,

       是覺得只要可以製造出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就可以了是嗎?

       以上純屬發洩對結局的不滿。

       現在換來講我喜歡的部分,我喜歡那個女生的勇氣,

       雖然她被保護的很好,但是事實上,

       傷她最深的是她的母親,嘴巴上行動上說的愛她,

       根本就是愛她自己。

       那種感覺就像是時時刻刻都在提醒她,她很醜,不適合人群。

       所以我佩服她沒被這樣的傷害打敗,還顯出相對的樂觀。

       『媽,我告訴你了,速戰速決不好嗎?』

       說實話我大概無法承受這種像洪水猛獸般的打擊。

       還有男主角,他沒有順著大家的期望(包括女主角的)去娶她

       這樣的無私也很棒,

       有太多人明明知道辦不到,卻仍是要以愛為名,

       去綁縛自己所愛的人。

       --------------------------------題外話

       也許有的人會說,阿你覺得不好,有本事自己來阿!

       那我要說,我比較傾向熱血結局,就是要那種180度大轉變的,

       比如說,女主角一直跟男主角在一起,

       然後壞人要抓女主角去結婚,

       男主角就很熱血的把女主角搶回去煮飯,

       煮完詛咒居然很奇蹟的解了XD

       (好啦~我知道,重點是煮飯啦,沒煮飯就看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