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52 

昨天晚上帶Sunny跟Johnny一起去吃晚餐,

這家店其實我們已經吃過無數次,不過~因為這次他們搬了新家

在自強路上碧華國中門口的對面,所以又特地來吃

雖然他們主要做外帶,店內還是有少數桌位供人用餐

而且價錢真的平價,一份義大利麵約在80~120之間

IMAG0353

Sunny的表情,有沒有廣告裡寂寞等待男主角出現的fu?

 

IMAG0354

John拍照喜歡扮鬼臉,只是太倉促了,只來得及給我一個像哭的表情

這排桌子靠窗,對面就是碧華國中的停車場,

以前碧華國中停車場內的樹會掛上有聖誕氣氛的霓虹燈,

晚上是路經重陽橋的人可以看見的一道美麗夜景,

這兩年不知道是經費不足,還是為了節能省電,已經沒有了。

 

IMAG0356 

來吃義大利麵最開心的就是Sunny了,她真的很愛吃義大利麵

我對花花的桌子很有興趣,本來以為是彩繪玻璃之類的,後來才發現就只是中間夾紙

不過一點小成本,一點巧思,就很有氣氛!

 

 IMAG0359

Johnny一直在玩旋轉椅,這是舊店沒有的新玩意兒

我勸了幾次,後來看我板起臉了,他就傻笑....

IMAG0357

 

 

IMAG0360

飲料櫃上貼了一樣花紋的紙,後面那個模糊的人影是這家店的小帥哥...>///<

正好是我喜歡的斯文男類型,不過我不是為了看他才來吃的喔,這是兩回事啦

話說自強路跟仁愛街交叉口的鐵板燒也有一個白嫩小帥哥,問題是距離太近很難偷拍...

 

 IMAG0361

他們家的酥皮濃湯比較特別,是酥皮跟濃湯分開來的,依很久之前我跟小帥哥問來的說法是,這樣比較方便取用

後來實證也好像確實是如此,不然每次戳開酥皮都要小心被突然冒出的熱煙燙傷,或是酥皮戳散得滿桌

也發生過小朋友力道不會控制差點把整碗湯戳飛.....

而且這樣的酥皮是真的有酥喔!不像有些店沒酥就上桌了,軟軟的很像是沒熟....

 

IMAG0362

Sunny愛喝的阿薩姆奶茶,依慣例一罐飲料三個人一起分

 

IMAG0363

濃湯是Johnny要的,但我總覺得他的目的根本是為了玩戳戳樂

 

IMAG0367

噹噹噹~主食上桌啦!我點的是蕃茄雞肉焗烤飯,我喜歡在他們店裡吃,很大的一個原因就是

會牽絲阿!!!

在家裡吃也會牽,不過就沒有在現場吃這麼會牽阿~~~~~~~~

 

 IMAG0368

之前吃過一次的凱撒沙拉,很好吃!!

底下是美生菜,上面淋沙拉跟花生粉,我吃得出來的還有葵花子

我一直分不出來又很感興趣的是上面紅紅的顆粒,口感有些像餅乾,脆脆的,不知道是什麼

 

IMAG0370 

Johnny的濃湯變成漿糊湯了

 

IMAG0371

這是Sunny的奶油蛤蜊焗烤麵,你看那個牽絲.....(滴口水

 

 IMAG0377

沙拉持續消失中,我沒想到Johnny也愛吃.....

 

IMAG0381

看看這疊蛤蜊殼,Johnny的表情很滿足吧~ 

 

IMAG0385

Sunny拿叉子的姿勢還是很奇怪.....

 

IMAG0386

沙拉第一個空了....拜Johnny所賜...

 

IMAG0389 IMAG0390

吃飽後我們邊喝奶茶邊聊天,我拿出手機來要拍照,Johnny又躲到Sunny後面....

 

 

 

最後來張嚇人的照片.....嘻....

IMAG0391  

arrow
arrow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