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看標題的人一定會很納悶為什麼我要把瑪莉珍牛頭犬放在一起

揪竟~~~這兩者之間有什麼關連捏~~

不要緊張,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個梗真是百玩不膩阿~~)

 

 

這天為了很久沒見的Cathe同學....(事實上聚會的所有同學都很久沒見)

身在萬華區的我,下了班就遠渡重洋(車潮?)來到大安區

然後不出我所料的呈現了迷路狀態

(話說機車騎士不能在紅綠燈前拿手機的規定有點害到我了,

我一定要停到路邊才敢拿出來對一下我到哪了,

等我停下來的時候,通常就是迷路的開始....)

對不起我真的拿台北市的單行道沒輒,我繞了三圈才找到地方

以下附上迷航紀錄圖,紅色是第一圈,綠色是第二圈,藍色是第三圈,

藍色最後落點是我停車的地方

未命名-1

迷路的好處是...原來這整條巷子(含溫州街)都是類似的適合聚餐的店,

可能是因為是星期四,感覺上人不太擁擠,

是我喜歡的氣氛...(我...不太喜歡人多的地方)

瑪莉珍披薩:http://maryjanepizza.com/

 

 

停好車走回頭才看到好心的阿君跟霆哥以為我騎過頭了

特地追出來找我, 

因為我晚到(光迷路就用掉快20分鐘阿~~~~~~~)

同學都已經先開動了,所以食物的圖片不多喔

 

IMAG0490

這是招牌--最愛瑪莉珍(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

好吃,不過我吃不太出來成份是什麼,如果有特殊忌諱的人要記得問清楚

(然後再回來告訴我...嘻)

說實話我是第一次看到披薩拿竹篩(還是竹簍?)裝盛

蠻特別的,大小也剛好

 

IMAG0491

我點了熱奶茶,杯子、紙巾都有店招

我是貓舌,太燙的飲料基本上喝不出味道(因為感覺只剩下"燙")

不過印象很深的是它不會太甜,我整杯喝完了也沒有甜膩的感覺

 

 

IMAG0492

這個好像叫臘腸,很好吃,料很足,不過有點偏油了

不過我們在座有一位食物相關科系(我老是記不住正確系名)畢業的阿君同學

語重心長(阿君:才沒有!!!)的勸大家,加工過的食物還是少吃,對身體比較好

 

 

IMAG0495

店內的裝潢處處是特色

 

 

IMAG0496

偷拍正妹店員,事實上我看每個都是氣質美女,老闆一定有故意挑過!

 

IMAG0497

店內特色場景再一張,唔

其實我很喜歡左邊那種整排靠牆的沙發墊座椅,不過.....

大部分店家礙於空間,多半不會作的很寬,我的身材坐下去就有點擠....

這家的就不會(甚至有空間讓我放靠墊),真是讓我驚喜

 

IMAG0498

牆上吊畫,呃...當時我只想到...會不會掉下來...@@

 

 

IMAG0493

最後來張大合照,請正妹店員幫我們拍的

有個同學很害羞的躲在阿君後面,我很不巧的在最前面...

 

 

一年沒見,而且有部分同學沒有來,互相詢問近況,很多話聊也聊不完,

不小心就坐到9點多,正妹店員開始趕人收店

後來我們從店裡出來,Cathe同學提議到她常出沒的台北真理堂走走

(台北真理堂:http://www.tlc.org.tw/)

於是看到一票人9點多還跑去參觀....

題外話:Cathe一路簡介,他們有不少樓層都是做社會福利使用,還有圖書館

    其實我很佩服,因為這些都是真正有愛心的人,真的有心在做事的人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多扶持一些良善的國家幼苗出來

IMAG0499

忘了這是在幾樓拍的了,對面是台大

很多熱血的小朋友在打球,所以我也一時熱血的拍了

 

 

 IMAG0500

後來出來在樓下,同學提議打卡,才又拍了這一張

有時候緣份是很微妙的事

Cathe同學的朋友正巧是我高中的學弟,

十幾年沒有聯絡的好朋友,就這樣又聯絡上

 

 

散場後回家的路上,我請霆哥跟景凱帶路,

結果車子居然拋錨!!!!!!

發得動,可是騎不動,大概在時速20左右,再上去就會有空轉的感覺。

過一個紅綠燈,霆哥跟景凱的車尾燈我就看不見了,

這時轉頭一看,正好在捷運的台電大樓站。

 

我覺得我很幸運,雖然這是我車子拋錨最遠的一次,可是旁邊就是捷運站。

打電話跟魔王說,討論結果是他要親自來接我,但我不想讓他跑這麼遠(因為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當下找個停車格把機車停好,走向捷運站,Cathe跟景凱先後打來問我怎麼跟車跟丟了,

我把情況大概說了下,請他們先離開無妨。

 

於是我一個人,抱著厚厚的羽絨防風外套跟安全帽,走進晚上十點半,人潮仍然洶湧的捷運站。

 

當我坐上捷運,再一次打給魔王,魔王說,我會在捷運站等妳,

然後轉車再轉車,穿過半個台北市,我走出捷運站的時候,看到魔王在那等我,真的有想哭的衝動。

 

一個男人到底在不在乎妳,絕對不是看他逢年過節送妳什麼!

 

我一直相信每一件發生的事都有它的意義,

不管是好事或是壞事,一件事影響另一件事,也許原先被認定是壞事的事,最後卻造就了好事。

 

我們說好隔天再去救車,一路上魔王一直說,要是很遠才有機車行,他就要叫我自己牽,

說我下次可以再跑遠一點,看能不能再打破紀錄,說我要是不去吃飯,說不定是到家才拋錨,

唸歸唸下次他還是會讓我請假出門,他只是關心而已。

(我總是說他太緊張,全世界都當我是草,就他拿我當寶。)

 

還好沒多遠就有一家kymco,最後車子還是魔王牽去修的

話說GOOGLE 地圖真是好東西,這樣就讓我找到這家在哪了。

牛頭犬

 

就是在車行看到這隻很可愛的牛頭犬

IMAG0501

老闆說不會咬人,可以摸

 

IMAG0502

看牠一副躺得很舒適的樣子

 

IMAG0503

很像是睡著了的臉,很可愛吧!

 

 

未命名-2

我想跟牠合照,可是我一摸牠牠就轉頭

 

IMAG0504

最後只有這一張比較成功。

 

 

如果沒有參加同學聚會,車子也許不會拋錨,可是我參加了,然後車子拋錨了。

如果我沒有請同學帶路,也許不會經過捷運站(因為我實在太容易迷路了)。

如果車子沒有拋錨,也許回家太晚會被魔王碎碎念,或是說不定又發生什麼意外。

如果沒有因為車子拋錨找到這家車行,

我就不會看到這隻可愛的牛頭犬了!

 

該怎麼說呢,這就是人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