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還是忘不了小紀對吧?』你突然這樣問我,我怔住。



           阿仁是個好人,溫柔到極點的好人。

           並不是要發好人牌給他,而是還不是他女友的我,就已經知

       道他有多溫柔,成為他女友之後,接收到的溫柔體貼,更是滿到

       我,問心有愧。

           他可以不問理由,載著我在市區裡逛到沒油。

           他可以不問理由,任我翻亂他的房間,再整理乾淨。

           他可以不問理由,就算我要吃麥當勞加鹽酥雞,一樣買給我。

           他從來不問理由,放任我無理要求。

           但是,好人歸好人,他心裡有數。

           他愛我,很愛很愛,他只是晚了一步,我的心裡早已住了別

       人,我跟他都認識的人,一個甩了我的人。

           所以我不愛他,我敬他為兄長,我當他是疼妹妹般的,我自

       欺,也欺他。

           擔誤了他幾個月的歲月。

           一轉眼,我的生日到了,我叫他陪我去唱歌慶生,他沒有任

       何意見,我說,唱完歌,我們去麥當勞。

           他也點頭同意了。

           然後我跟他說,我的生日,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嗯?』他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我的生日阿,今天,你會聯想到什麼?」

           『嗯,想不出來耶。』他歪著頭想了想,最後給我這個答案。

           「答案是有效期限。」我得意的笑著看他一頭霧水。

           『為什麼?』他問。

           「你想想看,有多少東西都在這一天到期?」

           『比方說呢?』

           「罐頭。」他點點頭表示似乎是這樣沒錯。

           「日曆、遊樂卷、抽獎活動、泡麵、還有很多有的沒有的阿

       ,很多都是拿今天當有效期限。」

           他仍是點著頭。

           『你說到這個,我的小噗去年也是今天被拔牌,因為我無照

       被抓到‧‧‧‧』

           我喝了一口還沒吞下的雪碧差點就這樣噴出來。

           原來他的小噗沒牌是這樣來的!

           「那些不是重點,我有重點的啦。」差點被他拖走。

           『我知道妳想說什麼。』他了然的微笑著。

           他真的知道。



           『妳還是忘不了小紀對吧?』你突然這樣問我,我怔住。

           『所以妳要說的是,今天就當我們當情侶的有效期限是嗎?』

           那一刻,我真的不知道你心裡怎麼想的,我的心跳慌亂得自

       己都聽的到。

           『但我不想阿,我比較想說另外一件事。』

           這是‧‧這是說你不想跟我分手嗎?

           『我要等,等妳對他的有效期限過了,請妳一定要告訴我好

       嗎?』你溫柔而緩慢的對我這樣說。

           那一刻,我哭到不能自己,你也只是溫柔的拍拍我的背。

           會的,我會告訴你的,我在心裡對自己這樣說著。

           我會讓你的委屈有過期的時候的,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