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暫時丟掉維度跟測量值

來寫點名

=============================

以前是很熱血的,但是出社會之後都涼掉了

說到聖誕節,那麼多過去的聖誕節,

我只對一件事印象最深。 



高二的聖誕節前夕,我收到一張給"游嘉琪"的卡片

我媽疑惑的問我,這是你的卡片嗎?

相信我,她當時的表情一整個就是傻眼,

我也是,因為我一眼就認出那是誰的字,我跟我媽說,這是寄給我的沒錯。 



嘉寫錯,琪寫錯都是小事,我從小到大都不知道遇過多少次了。 





重點是,我不姓游阿!

重點是,我不姓游阿!

重點是,我不姓游阿!
 





我姓劉好嗎?這位我認識了一年半的同學,你會不會混太兇了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