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pixnet.net/photo/oldstone/75061823

唱到喉嚨都痛了~還是不太滿意,總覺得自己唱不出羅紗的味道...

上面連結是唱了十幾遍裡,比較滿意的一遍@@

呃...看推的人多不多好了~多的話我再繼續往下搞...

一個人唱戲總是挺怪的。


※ 引述《oldstone (妍兒)》之銘言:
     琴聲有些許幽遠
     我已不在人世留連
     多情終成幾場怨
     這一刻你來到我面前

     我打開琴盒撥著
     弄著想著念著夏天
     我知道荼蘼花
     落總在明媚三月

     回想起過去一切
     其實不算浪費時間
     看破繁華幾百年
     早已沒有任何眷戀

     但你在此時出現
     說你愛我如此真切
     眼眶裡落下都是
     相見恨晚的悲

     愛情要消失的瞬間
     是我要離去那一天
     在你懷裡我閉上眼
     美好遠景我彷彿看見

     回憶起不堪的生前
     你要回應我不能給
     這次分開我們
     只能夢裡相見

     你那溫暖懷抱
     讓我實現了
     平凡的 每一天
     聽你喚我的名
     雖短暫今生已無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