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ymedia.yam.com/m/2015681  請配合音樂閱讀

     愛情傻瓜

1.

    「也許是相遇太早。」你笑著對我說。

    *

    長長的紛亂的候車隊伍中,突然有人拍我的肩。

       我轉頭,看見一個男人的喉結,於是我把頭往上抬,看見一

   張苦瓜臉。

       『二哥。』我微笑著。

       「你有看到阿靜嗎?」二哥的視線越過我,往我身後尋找著

   阿靜的身影。

       『沒有耶!你沒遇上她嗎?』我退後兩步,讓二哥排進隊伍

   裡來,無視身後怨懟的視線。

       二哥仍東張西望在找著阿靜,但另個男人看著我,拉住二哥

   的袖子。

       「小趙?」人是斯文的,連聲音也是斯文的。

       二哥不甘不願的回頭看他,循著他的視線發現他在看我,於

   是對他介紹起我來。

       「她就是我跟你說過的那個大妹阿,只小我九天的那一個,

   阿靜就是她幫我追到的阿,我們就像是真正的兄弟…呃…不,是

   兄妹。」邊說著,二哥把手攬上我的肩,一點也不避嫌。

       「小石,他是小紀,我追阿靜的軍師,我跟妳說過的。」二

   哥低下頭在我耳邊狀似親暱的介紹。

       我不自覺的全身僵硬,連笑容都勉強了,二哥沒發現,我卻

   從這個剛認識不到幾分鐘的人的表情裡看見了然。

       「趙育志!」阿靜的大吼聲突然從背後出現。

       二哥摟著我一起轉身,然後是一記響亮的巴掌,還好二哥還

   摟著我,不然大概會被阿靜打到飛出去。

       雖然沒有飛出去,臉也歪了,標準的不死也重傷。

       「你居然……」阿靜生氣的臉突然呆掉。

       「小石,是妳阿…」

       嗯,很明顯的有人誤會了,二哥自找的。

       我看著尷尬的阿靜笑了起來。

       『喔…我記得前兩天有人跟我說她不可能會吃醋的阿,那個

   人是誰阿?我怎麼想不起來了呢?』我調侃的鬧著阿靜。

       阿靜的臉更紅了,左看看右看看的好像在找地洞一樣。

       「走了。」小紀揮揮手,我們才注意到隊伍已在向前移動。

       在車上大家都吵吵鬧鬧的,阿靜跟二哥剛剛尷尬的氣氛已不

   復見,一起跟著另外幾個學長聊天,我只是靜靜的看著,然後我

   發現,小紀也是,他戴上耳機聽著隨身聽,彷彿四周的喧鬧與他

   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