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碟爆了三次(160G的喔!)因為下載了一堆東西

       沒時間看,沒時間聽,只能原封不動的燒進光碟收起來

       尾牙前意外抽到表演籤,練舞練到腳傷復發

       咬牙上台,後來有幾天走路姿勢都不太正常

       不要跟我討照片,因為我被化的很醜,自己都不想看

       吃了兩個星期的感冒藥,喉嚨廢掉一次

       過年前三天居然經歷我生平第一次拔牙

       還有從回家之後直接睡到隔天早上的紀錄

       一口氣走了四個同事,今天出現了第五個

       喔!聽說還有第六個,還在慰留中

       有三份簽還躺在抽屜裡,其中有兩份早就該處理了

       我討厭大鐵櫃裡堆滿待處理的文件的感覺

       回到家我就不想動腦袋了

       可是我還是要簽聯絡簿,要做家事

       要想明天有什麼事要做,什麼錢要繳

       有至少超過一個月沒有正常的12點睡,七點起床

       武林外傳三個多月沒上線,幫主大概早就把我踢掉了

       平均兩個星期會請到一次公假,騎一個小時的車去台北市上課

       這個星期五又要去,還是跟長官一起去

       盆栽枯掉三枝,小主管的魚缸,蝦子進一隻翻肚一隻

       印表機壞了三次,今天陣亡了

       另一台像烏龜爬,還會一沱一沱黑黑的

       謝謝你看到這裡,但是我還沒抱怨完。

       算了,再抱怨下去只是覺得自己更悲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