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跟友人小八借來的

我真的很喜歡

獨舞的寂寞,卻是一種享受~

------------------------------

※ 本文轉錄自 [P_8210] 看板

作者: waei (紫玥扉) 看板: P_8210
標題: 隨手
時間: Wed May 21 14:47:37 2008

夜深,夜黑。

月光照下,我披著白紗再月下輕舞著。

沒有觀眾,沒有掌聲,我自顧自跳著。

我揮灑的自己的汗水,愉快的跳著。

即使沒有人注意到,我還是愉快的在夜中舞著。

如果您有看見,請留意,我在月夜下的舞。

這是一場,充滿著渴望與自愛的舞。

請留意,我的舞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妍妍# 的頭像
    #妍妍#

    第十三座閣樓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