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oldstone (妍兒) 看板: SD_cocoon
標題: [點名]
時間: 2008/06/09 Mon 23:36:36

       老實說,這個夢讓我介意了好一陣子。

       以下部分為18禁,未滿的小孩,呃,自己決定要不要看吧。

       國中時曾有一個很要好的男同學,呃,我拼圖裡的阿仁有一

   半就是拿這個人當做樣本的。

       簡單的說,就是娘 = =。

       而且他會跟我爭,說xxx比較帥,說我眼光不好。

       我這個人,不懂得回頭,所以畢業之後,這個人非常理所當

   然的失去了聯絡,加上我搬家,又結婚(再搬),要是哪天在路上

   遇見了,我真的可以唱:這個世界真是小小小‧。

       然後我做的夢,居然是跟這個人發生,呃,不可告人的關係

   (>////////<),而且還有那種曖昧期,就是我很想要他摸我,然

   後他要摸不摸的,我就很著急。

       喔,最後就是一般的春夢了阿,只是我很清楚知道那是外遇

   (夢裡就知道喔~驚!)

       通常我夢到這種夢,不是跟妍的正牌老公,就是跟愛情動作

   片一樣,看不到男主角的臉,所以這個夢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有時會想念跟這個人爭帥哥的時光,但我覺得還是不要

   再遇上比較好。

       我可能會邊跟他講話邊想些糟糕的畫面吧XD。

       由此推論妍是很容易糟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