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不愛都已無所謂,我只是想念。 





* 




       總是莫名的想起你,在很多時候。

       看見7-11的時候(因為你是7/11生的。)

       談到初戀的時候,說到被甩的時候。

       聽見某幾首歌的時候。

       看見某幾則新聞的時候。

       不,我想我錯了,我並不是莫名的想起你。

       那些時刻,那些事物,對於你我之間,總有某些意義。

    我清楚的知道,思念無謂。

       但我一直一直無法停止這樣的自殘。

       心上那一處缺口的遺憾。

       再多的幸福,再多美麗的相遇,也補不滿了。

       再也不是遺失的那一處缺口,再也不是你。

       再也,不是你。

       思念無謂。

       我愛不愛你,仍愛不愛你。

       笑著哭,夢裡問。

       我好累,別,別再思念。

       再思念你也不會看見,我眼角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