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呢?

       上一刻還在我身後,擁我在懷裡的人呢? 





       『若是手上沒有劍,我就不能保護妳;

         若是我一直握著劍,我就無法抱緊妳。』 





       上一刻,他輕聲的在我耳邊說了這樣的話。

       然後他消失了。

       頓失依靠的我差點向後跌去。

       他就這樣消失在眾人面前。 





       『小美人吶!』山賊頭子打破這沉靜且詭異的瞬間。

       以我被調戲過無數次的經驗,這頭子接下來講的話一定噁心

   到極點。

       『看樣子妳的好哥哥丟下妳,自個兒逃命去──噗──』 





       山賊頭子的話沒能說完。

       我的他,用劍貫穿了山賊頭子的胸口。

       只一瞬間,山賊頭子倒下的那一刻。

       我瞥見他嘴角淡淡的笑,那樣的淡。

       像是置死生於度外。 





       『若是手上沒有劍,我就不能保護妳;

         若是我一直握著劍,我就無法抱緊妳。

         於是我將抱緊妳,用我的劍讓我們一同死去。』 






       漫天血花飛濺之中,我聽見了他未說完的話。

       我閉上眼,任他擁著我在血花中飛舞。

       於是,我沒有聽見,他在清光敵人之後。

       撕心的呼喊我的名字。 





       『於是我將抱緊妳,用我的劍讓我們一同死去。』

       我等著你,我的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