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料之外,從加油站的洗車場出來之後,左前輪就扁了

坐這台愛車坐了十年,這還是第一次遇上。

 

也是第一次看自己的男人做著我以為電影裡才會出現的事──換輪胎。

DSC01080.JPG 

他換得超級專心,沒發現我在偷拍他。

-------------

 

他常常說自己是沒有用的男人,沒有能力讓我過很好的日子。

但我覺得,再多物質享受也比不過有一個男人疼愛。

現在的日子,很好。

 

那個去了大陸還會每天打電話跟我說行程的男人,

老是做些奇怪事害我感動得哭的晞哩嘩啦的男人,

常常甜言蜜語害我誤以為自己是絕世美女的男人,

全世界都拿我當草,唯獨你當我是寶的這個男人,

不管你有沒有用、有沒有錢都將是我唯一的男人。

 

有沒有用不是在於你能為我做什麼,而是我希望你為我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