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回事,昨天大約晚上八點多,

Johnny突然喊肚子痛,一開始還會說笑,後來整個人在沙發上扭來扭去。

 

我急急忙忙換了衣服,背包背了就帶他去附近的小兒科。

 

現場看到71號,我居然掛了105號。

 

Johnny邊喊痛邊討要抱,抱了又一直扭,

嗯嗯哎哎的叫,我卻什麼忙也幫不上。

 

心一橫,跟掛號小姐說我要退掛,又衝到另外一家腸胃科去。

 

這次只差了7號,心想應該不會太難等,

但Johnny仍然扭個不停,還開始哭了起來,

護士小姐看不下去,問我要不要插隊,加100塊就好。

 

「當然好阿。」我一點也不猶豫,從背包掏出剛剛來不及收進皮夾的100元。

 

然後進了診間,醫生仔細的聽診,最後斷定是脹氣,

開了整腸的藥跟一罐軟便的交代回家一定要先讓他上大號。

 

魔王趕到了,陪我抱著他走出診所。

 

事情還沒完呢。

 

魔王說要轉往別處去買Johnny一直討著要的畫畫本,

於是我一個人先帶他回家,

一下車,Johnny就吐了,吐了好大一灘。

 

等他吐完我稍微擦拭被沾到的衣領跟手,便先帶他上樓,

然後照醫生指示的先讓他上大號,

魔王上來問是不是Johnny吐的,我說是,

魔王拿了水桶又下樓去處理。

 

Johnny邊拉,又吐

狀況比較穩定之後我把他脫光了讓他泡熱水澡,

洗完澡吃完藥之後,又原封不動的把藥都吐光了。

 

Johnny大概翻來翻去快一個半小時,也許是人有比較舒服了,

總算是睡了。

 

他很久沒有跟我跟魔王一起睡了。

 

早上鬧鐘一叫他就起床了,又恢復那個很皮的Joh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