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找了一個藉口讓自己放假

雖然前一天還加班到七點半.....囧

 

早上第一站就去了麥當當.....

相片0058.jpg

拜託,我大概有一年多沒吃到麥當當鬆餅早餐了,會不會胖這個就再說吧

 

而且我都忘了上一次『一個人』在麥當當用餐是什麼時候了

唉唉,明明可以悠悠哉哉的慢慢吃的,我還是習慣性地只用十五分鐘就把它解決了

 

然後到蘆洲監理所,先在外面把保險辦妥,

再進去裡面辦

上一次來(忘了是去年還是前年)等了超級久的

今天就很快,抽了號碼牌馬上就叫號了,

服務員的態度也很親切。

 

下一站是去辦自然人憑證,這就出乎意料的等了很久

不過相距八個號碼,我等了一個多小時,等到我都快睡著了,

中間還看到一個八婆對服務人員碎碎念說為什麼要等那麼久,

服務人員的解釋是大家都等要報稅才要來辦,其他時候來就沒什麼人自然也不用等,

聽到這....我也不好出聲抱怨了。

 

 

然後我去辦了我想了很久的圖書館借閱證,

一口氣借了四本電腦相關書籍,

其實我想進修已經很久了,但經濟上,時間上都不是非常允許,

總覺得我目前的工作不能長久,又累又不討好,

挑戰自己不懂的程式及抓帳(我沒學過會計,我連借貸平衡都不甚清楚)就已經很累了

還有人要抓著我玩心理戰,不了,我不想奉陪

 

後來回家睡了兩個多小時,

就到了該去接小孩下課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