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髒字,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

好累喔.................

本來是很開心今天應該可以拿到三張申請書的,

我等到9點多,等確定昨天跟我約好的人都不會來了,

才去做該做的事...才把衣服換成家居服,

然後問自己,

幹它媽的老娘這麼拼,

幹它媽的抝到多年好友

不接自己的電話,

幹它媽的到底為了什麼?!

就為了考績不要被降等?就為了不要每天被唸

xxx你什麼時候要送件?你還掛蛋捏!

一定要那麼辛苦嗎?我突然覺得我很累了!

每天跟客戶爭那1%.2%的利率,跟同事討論難解的回推簽,

絞盡腦汁去想主管丟下來的難題.....

每天每天把自己搞的精疲力盡,就為了那一點點賴以生存的薪水............

在這一刻都沒有意義了,一點意義都沒有.....

沒有人在乎,

他們只會看到就只剩下我

一張卡都沒有拉.............

進公司三年多,我承認自己平常很少聯絡親戚朋友,

不夠熟的親戚朋友又不能硬要叫人家辦,這次都寄了快20張出去了,

一張都還沒有回來,

能辦的也都辦到差不多了,現在還逼我一定要拉到卡,

是逼我去大賣場擺攤嗎?還是用電話搞陌生開發?

這個時候真的很想哭,我想我第二季的考績鐵定完蛋了,

第三季第四季我還需要這麼拼嗎?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不想再繼續這樣下去了,真的很累...這個時候真的只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