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絕對不是廣告喔!

Sammi:媽媽,爸爸都坐統聯去坐飛機嗎?

我:不是,他這次是坐和欣。

Sammi:和欣?怎麼寫阿?

我:就....和平的和....然後...欣欣向榮的欣.....你知道欣欣向榮嗎?

Sammi:不知道,是哪個欣阿?天上的星星嗎?

我:不是啦....就...........(一時詞窮)

Sammi:阿~我知道了~是新欣欣幼兒園的那個欣嗎?

我:對~後面的那個欣就是了

Sammi:喔~所以是和平的和,新欣欣幼兒園的欣

我:嗯~沒錯

Sammi:哈哈....(突然起笑

我:妳在笑什麼?

Sammi:媽媽~如果你跟我說欣欣~我會跟你說天上的星星,

            如果你跟爸爸說欣欣~他就會"咈咈咈"

我(傻眼):什麼"咈咈咈"?

Sammi:就動物園的那個"咈咈咈"(加上猩猩拖著手臂跑的動作)阿~

我:..............(笑翻)

 

魔王,原來你在你女兒眼裡是這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