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有空聽我說話,所以你不知道,
 
昨天傳msn給我的那個同事早就離職了,
 
現在在做保險,
 
因為我想幫小孩買保險,所以她以為住院的是小孩。
  
 
 
你沒有空聽我說話,所以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你不知道的事,還有很多很多。
 
你的時間都用在對我抱怨上,
抱怨朋友、抱怨同事、抱怨小孩、抱怨老天,
還有抱怨我。
 
我不聽你說話,我沒管好小孩,
我沒給你足夠的生活費,
我老是忘東忘西,
我害你跟家人吵架,
我做家事總是慢半拍又不徹底。
 
都是我不對,都是我不好。
 
也許,你沒有我會更好。
 
最近我在想,是不是真的沒有我,你會過的比較好,
如果真的是這樣,為什麼要把兩個人綁在一起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