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

 

 

 



小君有些生氣了。


「妳還有什麼沒告訴我的,能不能一次說完?」


這些人從昨晚就一直在挑戰她的被驚嚇指數,雖說嚇到現在她也有些
麻木了,都快要可以說:「這一切都是幻覺!是嚇不倒我的!」


可是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嚇……

-


「保安!保安!可以讓人家這樣嚇了又嚇嚇了又嚇嚇個沒完沒了的嗎
?這還讓人家怎麼過日子阿!」


小君抱著頭胡亂大叫。


沒管小君在叫些什麼,明芷悶著笑,輸入一排密碼,跳舞的黑衣女子
就如同小說裡一般,慢慢的變成一隻有潔白羽毛的大鳥飛走,然後她
開始做晚娘未完的工作,剛剛長江在這,她不方便動手。


要是讓長江回去回報找不到她,她那些組員還不知道要給她惹出什麼
麻煩……想到這她又多開了幾個視窗,先把完工的部分上傳,讓她的
組員知道她出現了。


然後她開始跟小君說起為什麼會身兼兩職的經過。

-


就跟醫毒相輔的道理一樣,明芷成為女神之後,為了不斷加強自己的
能力,一頭栽入了駭客的世界裡。


學了一肚子病毒沒地方實驗,又因為派給女神的任務都是防護型的,
她異想天開的以自己曙光女神的名義,介紹了晚娘病毒加入組織,沒
想到居然成功了。


一樣是加入之後就把晚娘的資料全數加密,為了跟女神明顯的區別,
她用了不同的保密手段避人聯想。


累積一段任務功績之後,晚娘病毒成為第十三組的組長,從此她有了
最好的病毒實驗場,但後來她沒想到的是,組織居然又在情報組增加
了第十四組,只是為了替晚娘闖的禍收尾。



-


一開始她還會對那個被稱為”長江一號”的男人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畢竟她的女神防火牆能擋卻不能解,有時連她自己都有些頭痛,但自
從知道他總是罵她罵的很難聽之後,她的愧疚感就跑光光了。


小君竊笑著說:「妳都沒聽到剛剛妳還沒醒的時候他是怎麼罵艾司、
罵妳跟妳的組員,虧他在妳醒的時候還能裝出一副正經樣,我都快笑
死了!」


明芷也微笑著回她:「他大概以為我不知道他平常是怎麼罵我的,不
然也不會這樣,哈哈!」


「只是不知道他這麼想要找到晚娘是為了什麼?」明芷手上的動作沒
停,只是微偏著頭想為什麼。



-


「因為他一直很想知道晚娘是個什麼樣的女人!」一個冷冷的聲音從
她們兩個背後傳來。


她們兩個人同時僵硬著回頭,張大嘴看著那個剛剛明明就走出了房間
的男人,長江一號。


「妳居然還真的是那個該死的晚娘。」


他就站在她們兩個身後不遠處,表情凝重的看著明芷。


原來剛剛他失望的走了出去,在外面跟保護這裡的海怪交待了一下裡
面的情況,就要回去回報任務的時候,已轉回正常音量的手機突然又
響了。


-


他遲疑的接了起來,打算若又是七組那個女神狂熱組員,他就要馬上
掛上電話,他雖然見到了女神,可沒打算讓她的組員跟她見面,女神
會把自己的資料重重上鎖,顯然不想讓人知道她是誰,他也沒有權利
洩露。


接起電話卻是十三組的組員打來告訴他,晚娘出現了。


這麼巧?他才剛離開房間沒多久。


於是他悄悄的折返,見兩人都背對著房門,他也默默的躲在後面聽,
越聽越驚異,要不是明芷提到了他,也許他還會繼續聽下去。


她是女神也是晚娘,而且他平常是怎麼罵他的,她全都知道,那他繼
續裝下去也沒有什麼意義。

-


一個是他的偶像,一個是……,這兩者居然是同一人……他激動的向
前一步。


明芷早就嚇的臉色發白,見他靠近,她緊張得退後差些跌下床去,小
君攔在前面,把明芷護在身後,提起勇氣質問長江。


「你……你想做什麼?」


她們兩個不約而同的認定了長江一號一定想對明芷不利,以他平時對
晚娘痛恨的嘴臉推斷,沒有其他的可能性了。


「我……」長江一號看著明芷,不知想說些什麼,又好似說不出口,
臉整個都紅了起來。


-


「妳不要害怕,我沒有要傷害妳,我只是……」


這五年多來,自他成為晚娘病毒的守護者開始,跟那個從不出現的女
人鬥智成了他生活中的唯一,在程式的字裡行間感受到她的細膩溫柔
,在任務執行之中察覺她的殺伐果斷,一點一滴的……


在他不知不覺間,他愛上了那個手段明快不留餘地的”晚娘病毒”。


他一直一直夢想著有一天能跟她見上一面,但不管他用什麼方法,惡
言相向甚至是製造流言,晚娘就像是看著小孩惡作劇一般不予理會,
他也知道這樣非常幼稚,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沒想到今天真讓他見到真人了,而且……而且她居然也是女神,那個
他望塵莫及的防火牆設計者!

-


他突然衝向前,單腳跪了下去,不知從哪掏出一個絨布紅盒打開,裡
面是一顆足有大拇指指甲片大的鑽石。


長江抬起頭,紅著臉,一臉肅穆的說:「晚娘,我愛妳,

請妳嫁給我!」


這突如其來的求婚讓小君跟明芷兩個人都傻住了,連要再退後都忘記。


一時間三個人面面相覷,長江似乎是鐵了心要等到明芷的回復,一直
跪在那不起來。


小君跟明芷兩人是不知道該怎麼回話。


但下一刻,她們也不用想了,跪在那的長江,突然整個人被踢飛。

-


小雷衝到明芷面前,抓著她上上下下的看了遍,確定她沒有受到什麼
傷害才把她抱進懷裡。


然後他轉頭對著剛剛被他踢飛出去的長江大吼。


「她是我的!我也是她的!不管你是什麼長江還是黃河,都不能阻止
我跟她在一起!」


長江收起紅盒子站起身來,撥撥身上的長袍,有些挑釁的反問:「你
愛她嗎?你又了解她多少?」他冷哼一聲,「連她是晚娘也是女神這
樣的事你都不知道,你有什麼資格愛她呢?」


聞言小雷非但不怒,反而還笑了,他溫柔的看著懷裡的明芷。


-



「我愛她!我不需要了解她,只要疼愛她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