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也很棒

你看見了什麼呢

你看見我連著三季拿了獎金,而你什麼都沒有

你看見了什麼呢

你看見主管臉上無法掩飾的讚賞,是對我,不是對你

你看見了什麼呢

你看見明明你勾結了一堆人孤立我,我卻不以為意

你看見了什麼呢

你看見我三天兩頭的跟主管一起去吃飯然後你在背後說我狗腿

 

你看見了什麼呢

你看見了什麼我不知道但我可以告訴你你沒看見什麼

 

你沒看見什麼呢

你沒看見主管臉色差差的對我丟公文口裡抱怨沒完沒了

你沒看見什麼呢

你沒看見我忙到沒辦法離開座位倒茶上wc瞎扯淡

你沒看見什麼呢

你沒看見我壓力大到躲進會議室足足哭上一個半小時都還停不下來

你沒看見什麼呢

你沒看見跟主管去吃飯付錢的是主管不是我因為我根本沒錢請主管

 

你沒看見什麼呢

你沒看見的我說你也不會信不如別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