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光的貝殼後來怎麼了呢?

 

辭呈還壓在待處理的文件最底下,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猶豫著沒把它拿出來銷毀。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離開這片沙灘,

雖然現在離開的理由消失了大半,

沒有攻擊或耳語,不再孤立無援,

甚至自認這季因人力不足漏洞百出的狀況下,

我沒把握能拿到的獎金都拿到了。

 

想不出來哪個環節不對了,也不想再想下去。

(以我這直腸子我想,我想破頭大概也想不出來。)

 

還能怎麼攻擊我?

那天有人跟我說,如果是在一片黑暗裡,

沙灘上的一點微光都可以刺瞎某些習慣黑暗的人的眼睛,

所以那些被刺瞎的人,

當然是閉著眼胡亂攻擊了。

 

很有趣的論點,

所以,這樣吧!

我低調點發光總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