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文我相信已有不少人看過了,但現在看還是覺得頗好笑

================================

如果,你在一家大公司工作,那麼你很可能會定期接受人事部門的考評。

若得到 一兩 句簡短的評語時,希望你能真正了解它們的意思。

善於社交 (能喝 )

普通員工 (不太聰明 )

模範員工 (上班準時)

事業心強 (暗地裡害人)

判斷能力強 (手氣不錯)

進取向上 (常請大家吃飯)

為人隨和 (隨時可以解雇)

工作態度熱忱 (固執己見!)

具有極佳的口才 (會唬爛)

思維敏捷 (能迅速找到藉口)

格外出色 (目前還沒犯錯誤 )

觀察能力強 (經常打小報告)

溝通能力強 (常打電話聊天)

工作擺第一 ( 醜得沒有人約 )

善於釋放壓力 (上班打瞌睡)

眼光長遠 (總是一再拖延工作)

富於幽默感 (能講許多黃色笑話 )

踏實忠誠 (在別的地方很難找到工作)

獨立作業能力強 (誰都不知道他在幹什麼)

在複雜的工作上邏輯清晰 (能把工作處處推給別人 )

========================

好笑歸好笑,我現在看來卻有另一種感想。

我在一些不明究理的同事心底,應該是

踏實忠誠 (在別的地方很難找到工作) 、獨立作業能力強 (誰都不知道他在幹什麼)、

在複雜的工作上邏輯清晰 (能把工作處處推給別人 ) 的人

原因喔?

 

之前主管常突如其來的寄給我或其他同事一個檔(先不管他先前有沒有宣布過要做這麼一件事)

寄出的時間點通常都在中午過後,

然後我或同事就會接到主管的電話,

『那個誰~我跟你說,我寄給你的檔,就這樣那樣(拉拉雜雜下一堆過濾條件)‧‧‧

  然後呢,你濾完之後分給大家做,做完才能下班。』

很好,為了大家的福利著想,拼死拼活把它濾出來(還不能出錯喔)分下去,往往都超過三點,

剩兩個小時加上大家原本手邊的工作,那個負責分檔,然後跟大家說:

『老大說要做完才能下班喔!』的那一個人!

加班的時候耳朵一定癢的要死!!!

 

是我的錯嗎!?這是我的錯嗎!?錯在我該十分鐘就分完檔不該拖兩個小時嗎!?

喵的妳濾的完妳來做給老娘看!

四處去跟人家說,不知道我在忙些什麼,只會把事情分給大家做。

喵的下次我就跟老闆說妳比較強,拜託不要再叫我當壞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