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妍,妳沒想過要減肥嗎?』同事A好奇的問我。

       我還沒來得及回答,同事B也湊上來補了一句。

       『對阿~妍,你老公不會嫌妳太胖了嗎?』

       「我以前很瘦的,是被我老公養成這樣的,而且他還不准我減肥

   ,我也想減阿,醫生都說我該減肥了。」

       『騙人!』『妳以前很瘦?』A跟B同聲驚叫。

       我很無奈阿,轉身打開抽屜拿出皮包攤開。

       「那,十年前的照片,自己看。」十年前的我大概是現在的三分

   之二吧,我看到A的眼鏡裂了,B的下巴掉了。

       他們兩個都說不出話來。 



       「相信我了吧?」我沒好氣的說。

       『你老公為什麼會把妳養成....這樣阿?』B比著我的手揮了揮

   ,只差沒說出”母豬”之類的形容詞。

       「他說,他喜歡抱”枕頭”睡,不喜歡抱”骨頭”睡。」

       講到這個我就有氣,那就抱枕頭就好,做什麼把我養成枕頭?

       結果A跟B居然異口同聲的說。

       『你老公好愛你,好浪漫喔!』

       是喔!我想昏倒,那換你讓他當母豬養你覺得如何?

       同事C本來一直背對著我們裝忙,默默的在聽,突然轉過來,就

   說了一句讓我更想昏倒的話。 



       『可是我覺得妳已經不算是”枕頭”,妳已經到達”棉被”的境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