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快被我寵壞的兒子:

       今天,你的外婆外公外祖母跟兩個舅舅到台北來,特地在雙溪公

   園為你慶生。

       中午我跟你爸帶你去吃美觀園,你以前去過,但我想你不會有印

   象,因為那是在你在我肚子裡的時候。

       每次產檢完,我跟你爸都要去那慶祝一番。

       有件事等你長大我一定會說給你聽,雖然你在我肚子裡的時候,

   你已經聽過了。

       兒子阿,還好你是男生。

       兒子阿,還好有你在。

       嫁給你爸之後,家裡的經濟狀況一直都是忽好忽壞的。

       生下你姊姊之後,雖說沒有雪上加霜,你阿嬤雖然重男輕女(沒

   辦法,你爸是獨子阿),可是一直叫我不要再生了,一個就好。

       我跟你爸一直小心翼翼的,可是該來的總是躲不掉。

       你就是那個意外,為此你爸爸被阿嬤整整臭唸了三個月。

       她總是說:『要是男生也就算了,女生的話你們就考慮一下。』

   你爸個性直接,總是直接就回她,就算是女的也要生,然後兩個人就

   吵起來,吵得我的煩了。

       第四個月要去產檢的那天早上,我對你說:『你一定要是男生阿

   ,如果你是女生,我怕我沒辦法保護你了。』

       超音波結果確定是男生的時候,我真的抱著你爸在醫院哭。

       姊姊總是跟我抱怨我比較疼你,她從來都不知道,你差點就不存

   在了,所以我過度珍惜,我會改進。

       後來有很多的風風雨雨,你爸總是跟我說,還好有你們兩個在,

   不然他真的撐不下去,有時很累的回到家,看你們開心調皮的笑,他

   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我又何嘗不是如此。

       所以,祝你生日快樂,還好有你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