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騎著腳踏車,在我國中時,清晨的上學路上。

       兩旁是綠油油的稻田,蒙上一層薄霧,而騎在霧裡的我,衣服也

   被霧沾濕了一些。

       我騎了很久,我明明記得這段路不過五分鐘的,早該到學校了阿!

       正在納悶的時候,突然看到路邊出現一個人,遠遠的走來。

       身上背著我高中時的書包,穿著高中制服,那人,居然是你。

       我停下腳踏車,呆愣在原地看著你走近。

       是我熟悉的,溫柔的笑。

       而我只是瞪著你看。

       『妳怎麼把自己搞的那麼狼狽?』

       你突然開口。

       於是我想起來我已經長大了,結婚了,在奶瓶尿布之間掙扎。

       掙扎著。

       掙扎著,不要沉淪。

       你慢慢的躲進霧裡,再也不見人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