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同事聊戀愛史的時候

  理所當然的提到你,我的第一個男朋友

  第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甩了我的人。

  『我還是很想他。』我說。

  「難道你現在過的不幸福嗎?」她疑惑的問。

  『幸福阿~只是那種缺憾,不是幸福可以填滿的。』

  她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我承認,我很貪心的。』我壞壞的笑。

  「那你不愛你老公嗎?」她又問。

  『愛阿~但,我已不想太執著了。』  

  老了,平順就好,已沒有年少那時可笑的衝動。

  

  若是時間,真的可以證明愛的深淺,
  
  我想,我會懷念他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