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發現,我從不跟你說再見?」

  『沒耶,為什麼?』

  「因為,對我來說,一旦說了再見,便是再也不見了。」



  距離我們分手已經一年三個月又十三天。

  我就要畢業了。

  分手那天的心痛,直到此刻,都還像是剛剛才發生的事一

樣,在這一年中間,我試著跟別人交往過。

  沒有用的,只是多害了幾個人傷心而已。

  每一次跟你在校園裡擦身而過,那心痛幾乎讓我無法若無

其事的從你身邊走過。

  小君問我,妳跟小紀怎麼了?

  「我被他甩了。」這句話,不管什麼時候說,我都要忍不

住掉淚。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分手?

  

  畢業考前兩天,你突然找我出來。

  我忐忑不安了好久,從接到你的電話之後,到見到你之前

,我不斷的想著,不斷的想著,你要跟我說什麼?

  我們復合吧,好嗎?

  幾乎是痛到無法呼吸的奢想盼望著。

  坐公車十五塊我投了五十塊。

  我提早了一站下車,然後我在街上狂奔。

  萬一你不等我怎麼辦?

  我害怕得幾乎不敢走進小騎士。

  然後我看到你,就坐在我們以前常坐的那個位子上,桌上

已經有兩杯跟以前一樣的雪碧。

  『坐下吧,我有話跟妳說。』你說,一樣是,淡淡的那個

微笑,讓我又,迷醉在其中。

  『我知道我這個時候找妳出來,可能會影響到妳的考試,

可是我一直沒有空,所以只好這個時候找妳出來。』你一如往

常的,淡淡的說著。

  「阿?沒關係。」我連忙表示我沒有關係的。

  「那你要跟我說什麼?」 






  『我要說,妳忘了跟我說再見了。』 







  「喔……」我愣愣的看著他,依舊是冷冷的微笑著。 







  「再見。」我的笑就這樣僵在臉上,直到他站起身,離開

了我的視線範圍。

  「再……也……不……見……」我喃喃地重覆著這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