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發現事情有點嚴重的時候,我的垃圾桶裡已經有
3個伯朗空罐,而我手裡拿了兩罐剛買的貝納頌,桌上還有
一罐喝了一半的韋恩。

  本來還不覺得什麼,但是小君突然問我:妳會不會喝
太多了一點?

  我頓時抱著兩罐咖啡愣在原地。

  天阿!真是不可思議,我的咖啡癮居然犯了!

  回想一下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好像是從上個星期,小
珍請我喝了一杯85度c的咖啡,然後我自己就跑去買伯
朗...

  不對不對!好像是上個月的事了,是旁 邊的小君跟我
說,全家的咖啡都在特價,所以我才買了兩罐貝納頌...

  怎麼會?怎麼會呢?在我已經沒有放任自己這樣喝咖
啡的方式,將近十年之後的現在,居然又開始酗咖啡。
  
  並不是我的身體不允許喝咖啡,我並不會心悸,也沒
有其他不喝咖啡就會發作的怪毛病,我只是,很單純的,
不希望自己再喝咖啡了。

  只是,很單純的,不要自己想起他。

  有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每一次喝咖啡,不,應該說
,每一次看到或聽到、接觸到咖啡,我都會想起那些他曾
對我說過的話。

  他說。
 
  他說:妳喝咖啡的時候,總是看起來很寂寞。

  他說:比起喝咖啡,妳比較適合雪碧,喝雪碧的時候
,妳看起來好快樂。

  他說:請讓我陪妳一起喝雪碧好嗎?

  然後他說。

  然後他說:為什麼妳還要繼續喝咖啡呢?

  然後他說:我很喜歡妳阿,難道無法填補妳的寂寞嗎?

  然後他說:我想妳並不愛我,妳只是寂寞。

  然後有一天,他激動的打翻我手中溫熱的伯朗,對我
說:「我們分手吧。」

  然後的然後,我完全不再喝咖啡了。

  但是,他早已離開我了,再也不屬於我。

  再沒有能夠,一起的然後。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愛喝咖啡難道是一種錯?

  沒有人能夠回答我,此題,隨歲月,無解。

  一個人的然後,每次有人說要請我喝咖啡,我總是
很自然的說,我不喝咖啡,我喜歡喝雪碧。

  呃,當然茶類或是果汁也是ok的啦...(再假
裝一下不好意思...)

  所以我是真的很驚訝,我已經很久很久不再喝咖啡
了,也,很久很久不曾想起他,也許是,那樣的心痛,
早已隨歲月淡去,慢慢的,不再介意聽到或看到、喝到
咖啡,也所以,不小心,又愛上喝咖啡。

  原來,我還是很寂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