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已經發生快一個月了

       中間想了很多,到今天總算想開了,所以來說說我的感想。

       ===========我是事件分隔線============

       話說妍的同組同事有ABCDE五個人,都是女生。

       A因為坐我旁邊,開始跟我熟稔起來。

       C去生小孩了,D跟E的感情比較好

       本來B跟C比較好,可是因為C去生小孩了所以那陣子,B跟A

   走的比較近。

       然後那天是中午休息時間,B值班,值班的人就是不管我們

   其他人在不在位置上,她要負責擋電話,留電話。

       A的電話響了,B卻沒接,A坐在我旁邊講手機,她連忙示意

   我幫她代接。

       我的手,放到話筒上,卻沒接。

       然後電話因為跳號的關係跑到D那裡。

       D接起來,跟A說,妳的客戶很急耶!

       A只好很不甘願的掛斷手機,接了電話,結果只是一件小事

   ,不到三十秒就講完了。

       此時A很生氣的問D為什麼不幫她擋電話,D反駁本來就不該

   我接阿,為什麼我要幫妳擋?

       於是A又轉頭問我為什麼不幫她接電話?

       我反問,為什麼我要接?又不是我值班。
       ^^^^^^^^^^^^^^^^^^^^^^^^^^^^^^^^^^^^

       然後A站起來很大聲的問B為什麼沒接電話。

       B一頭霧水的反問:「剛剛電話有響嗎?我沒聽到。」

       從那天之後A跟B就不說話了,這中間我也有個別跟她們談過

   幾次,可是她們兩個沒人願意先讓步,所以局面就一直僵在那裡。

       A認為B不接電話還跩的很,B認為A沒有必要那麼樣兇她。

       而且她們兩個都說「這個朋友(對方)不交也罷。」

       到昨天,小組長約吃飯,A居然跟我說B去她就不去了,尷尬。

       然後下班時我跟B說,我一直覺得是我害她們吵架的。

       B:「是朋友就會是朋友,跟妳沒有關係。」

       所以我想通了。

       ==========我是感想分隔線====================

       本來我一直認為,那通電話如果我接了,她們就不會吵架了。

       好,撇開我不談,她們兩個其實都有錯。

       B當時的回答真的會讓人誤會她故意不接(這我有跟她說了)

       A確實有點兇過頭了(這我也跟她說了)

       然後B說,A一直都很兇。

       我說,她兇的話,妳平常就該跟她說,而不是這時才來講,就

   很像借題發揮了。

       B的回答是,這樣也好,她也不想再忍下去了。

       是朋友就會是朋友,這句話也沒錯,我有跟A說,其實我也覺得

   她平常真的有點對人太兇(就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感覺),她反駁說,

   真的覺得她太兇可以說阿(可是我發現她根本沒有聽進去)

       B還問我說,我怎麼能忍受A這麼兇我。

       因為太過了解,於是越親近的人越容易被傷害嗎?

       我本來是看的很開的,但B說的話讓我想了很多,因為我能容忍

   ,是不是A就覺得憑什麼一樣的口氣,我跟妍說妍都不吭聲,妳就嫌

   我兇?

       所以A就會覺得,是說她兇的人不對?

       那我該怎麼做?遇到被兇就踢回去,然後為了這個只是為她好

   的莫名其妙理由失去一個朋友?

       昨天B的回答算是幫我找到一個出口吧。

       就順其自然吧,是朋友就會是朋友,而且,她(A)的人生,也不是

   我能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