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鐘響第一次。

           起床,刷牙洗臉,叫小孩起床,上樓曬衣服,回房間換衣服

       ,幫女兒綁頭髮,拿鑰匙,幫兒子穿鞋,穿自己的鞋,關門,發

       動機車,先把女兒丟在她學校門口,再把兒子丟到幼稚園門口,

       偶爾跟老師聊個兩句,然後回家。

           開門上樓,開電腦螢幕,玩小遊戲。 



           鬧鐘響第二次。

           整理皮包,挑一個前一天下班去買的麵包放進提袋,出門前

       要親親老公的臉,穿好外套下樓關門發動機車,到小七買一罐熱

       奶茶當飲料。 



           好吧,我知道這樣太過瑣碎了,再給我一萬字我都寫不完,

       我挑重點吧。 



           停好機車,坐電梯打卡開櫃子開電腦,開每天早上一定要處

       理的檔,開每天都要開的會,重覆著每天都會被虧的笑話。

           每天中午都要被問今天要不要訂便當,然後姊姊會打來說要

       我下班時轉去幫她買些什麼或是晚餐。

           五點半旁邊的人開始整理桌面準備回家還問要不要一起走。

           買好晚餐,接到小孩,吃完晚餐,幫小孩簽聯絡簿。

           放洗澡水讓小孩去洗澡,然後換我去洗澡,然後……哎哎兒

       童不宜啦。 



           日復一日,所以,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