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替小孩縫扣子的針線

       一圈一圈    繞上

       打結

       剪線

       卻不是為了完美

       小孩子    所以我只是小孩子嗎?

       所以其實我白活了二十幾年?

       所以其實我從沒有長大過?

       所以我太過習慣只有自己的世界?

       所以?所以?

       就不能讓任性    就只是任性阿!

       我把世界鎖起來問自己,任性到底對不對。

       所以,我是任性又愛哭的小鬼。

       所以,我希望    我就是任性又愛哭的小鬼阿!

       就只是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