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習慣寂寞,太愛寂寞,太認真去傾聽寂寞。



       我發現,我有當壁花的壞習慣。

       本來只是習慣性的遠離人群,不管參加什麼活動都一樣,我總是

   遠遠的站在一旁,看著人來人往的嘩笑著。

       但只有一個人站在旁邊發愣時,那個人反而成了最容易被相機捕

   捉的對象。

       就是這樣,我被偷拍過很多次,喝著飲料的,吃著零食的,眺山

   望海的,憂鬱不茍言笑的,各式各樣的表情。

       從一開始不想惹人注意的心情,轉變成被偷拍的竊喜。

       (阿!原來,我還是有可以吸引人注意的方式的。)

       然後我開始養成了,站到旁邊,然後擺出自己最美麗灑脫的姿勢

   等人偷拍的習慣。

       嘿!你在拍我嗎?要把我拍美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