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你之後,視線很自然的,也不由自主的跟著你。

       朋友們都說,我的行為舉止跟你越來越像。

       『真的好像喔。』某甲說。

       『對阿!你們兩個都做一樣的事情耶。』某乙說。

       「哪有阿?你們亂講!」急急忙忙的否認,但我想,赧紅的臉色

   大概已經出賣我了吧。

       遠遠的,你在另一邊看著我跟朋友談笑。

       我想你應該也有聽到他們說的話了吧,但你沒有跳出來否認,只

   是微微的對我笑。

       好像在說,對阿!這是我們的默契,噓,不要告訴他們喔!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事情,在朋友之間早已是公開的秘密了,但你

   總是告訴我,要低調,不然會招妒的喔!

       你說,你不要我們的戀情被加上任何的詛咒。

       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

       『厚!史坦利,你不要連這個都學柚子好嗎?我哪有e空白文阿!。』

       『你們不要兩個人一起拖稿阿!這樣我們要看什麼阿?』

       不知不覺間,我有了跟你一樣的習慣。

       我們要繼續閃光五千年喔!

--------

第三集,寫給冏姐的。

至於史哥跟柚柚,你們就繼續拖稿吧,我們不介意的,真的不介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