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pixnet.net/photo/oldstone/90752721

聽海 - 原唱:張惠妹

   寫信告訴我,今天酒是什麼顏色
   眾生是否都一起 喜怒與哀樂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
   而愛玩的你 狂傲的心 停在哪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的人間是否 有你我笑著哭著
   我揪著一顆心 當每次聽見你消息
   為何你明明現了影 卻不肯靠近

   聽天地的聲音
   嘆息著人無知又貪心 卻不肯珍惜
   至少不是我 雖然我想見你
   可是也許 即使也許我也要爭取

   聽天地的聲音
   我想著你無私的勇氣 哽咽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 一點你的消息
   就算是生與死的距離 追尋永不放棄

   寫信告訴我,今夜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的人間是否 有你我笑著哭著
   我揪著一顆心 當每次聽見你消息
   為何你明明現了影 卻不肯靠近

   聽天地的聲音
   嘆息著人無知又貪心 卻不肯珍惜
   至少不是我 雖然我想見你
   可是也許 即使也許我也要爭取

   聽天地的聲音
   我想著你無私的勇氣 哽咽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 一點你的消息
   就算是生與死的距離 追尋永不放棄

------
騎車的時候,熊熊想到的詞
寫好很多天了
可是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唱
事實是自從年初醫生說我聲帶受傷之後
我都不敢像之前那樣硬吊高音

所以,隨便唱唱,請大家隨便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