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oldstone (妍兒) 看板: P_8210
標題: 【妍】 今天體檢
時間: 2008/06/17 Tue 23:30:18

      呃...報告要三個星期才會出來@@

      說真的我從一大早整個人就很緊繃,一方面我不知道體檢要

  耗掉我多少時間,而我有一堆下午四點之前要簽到副總的文件,

  連動都還沒有開始動,所以非常的慌。

      另一方面,我真的很害怕我會檢出什麼不治之症。

      我一聽到報告要三個星期,我都想昏倒了,有沒有搞錯?我

  還要提心吊膽三個星期?

      第一關是身高體重跟聽力,呃,身高體重就不提了。

      我一直認為自己的聽力有問題,原先右耳聽不見耳機及話筒

  的聲音(也可能是沒對準XD),不過從第一線撥打電話退到文書處

  理之後,似乎有慢慢恢復,所以聽力沒有問題。

      第二關是血壓,第一次量高達148/95,護士小姐笑笑的跟我

  說,等去照完 x光完再來量一次,然後她跟我強調,要我慢慢走

  不要跑,所以我慢慢走。

      第三關是 x光,這對我來說是第一次,在一台奇怪的車子上

  照,最怪的是居然不用脫內衣,這樣鋼圈不會跑進 x光片裡嗎?

      然後是尿液檢查,自己去廁所裝,拿著尿在公司裡走來走去

  ,還頗不好意思的。

      做完尿液檢查,我又去量了一次血壓,這次就比較正常了,

  124/80,過關!

      第四關是抽血檢查,好死不死平常很愛虧我的IT剛好排在我

  後面,一直在那邊跟我說,忍一下就過去了,不要緊張(我知道我

  看上去就是很緊張),可是我看都不敢看= =,閉上眼。

       誰教我之前有過太恐怖的抽血經歷,那個有空再來寫。

       健康檢查到此結束了,但,不知道結果如何。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