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疑,很嚴重的懷疑他在我身邊不知裝了幾隻隱藏式攝影

   機,不然怎麼老是可以抓到我在做什麼?



       大清早的就被叫進小房間裡去罵,接下來又接到客訴電話,

   然後資訊跑來催測試報告,順便又跟主管告了一狀,整個情緒糟

   糕到想把離職單寫一寫丟主管臉上的時候。

       手機響了,是他。

       接起電話,對著電話那頭的他哭訴自己的委屈。

       掛掉電話,嗯,好多了,重新出發。

       不知道是不是剛走進公司的溫差,一早就開始頭痛,吃了維

   他命也沒有比較好,又不想隨便吃止痛藥。

       盯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好希望就坐在位子上等到中午,趕

   快衝去看醫生,偏偏一通電話就call進會議室,腦袋昏昏的任人

   宰割,強忍想吐的衝動到散會。

       吐完之後,忍不住邊擤鼻涕邊哭了起來。

       手機響了,是他。

       聽幾句安慰的話,然後乖乖去看醫生,頭痛,也似乎比較能

   夠忍受了。

       跟同事大吵了一架,她認為我不夠公平,總是只交代她做事

   ,該爭取的從不幫她們爭取,沒事就要求她們加班幫忙,而其實

   我是很討厭跟人爭論的人,於是情況演變到最後,根本是她比著

   我的頭在罵了。

       真的還滿不想帶人的,只是掛了一個虛名,又沒有薪水,只

   是苦苦撐在那邊。

       然後,手機又響了,是他。

       好幾次,都是在心情最低落的時候,突然接到他的來電,於

   是像個孩子一般哭了起來。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可以這麼的準確。

       曾經問過他,他只是笑笑著將我摟進懷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只是突然覺得,"應該"要打電

   話給妳,然後才發現,原來妳心情不好。」

       然後揉揉我的頭,像對孩子的溫柔。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應該"要打給妳,但是我想既然那個念

   頭出現,一定有它的原因,所以再忙我也會抽空打給你。」

       『喔‧‧‧‧』

       雖然還是不懂為什麼會有這樣奇怪的默契,但有時我對他突

   如其來的電話感到感激,那讓我的情緒平復,至少少做了很多也

   許自己以後會後悔的事情。

       謝謝,也許是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