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個廣告賣什麼,因為我都只看到這兩句。

       『另一半愛妳的可愛,是幸福;

         另一半愛妳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喂~你看!」我指著廣告,轉頭要老公看。

       『要我看什麼?』轉頭的同時,看見他按下遙控器的轉台鈕。

       「看剛剛那個廣告阿~人家也想要奢華的幸福咩~」

       我賴到他旁邊,但他還是自顧自的轉台,看都不看我一眼。

       『什麼奢華的幸福?在妳身上沒有可不可愛可以形容吧!』

       「‧‧‧‧‧‧」我二話不說的從床上爬起來,然後一腳踹下去!

       『謀殺親夫阿!』他揉著肚子哀號。

-----
謀殺就謀殺,居然敢說老娘不可愛!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