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那個老媽媽,叫肯x基爺爺起床,然後到送他出門的那

   一段,我看了真的覺得很感動。

       不知道我有沒有命,陪我兒子到那麼老。

       (是說,到時應該有媳婦或孫子可以幫我叫他起床了@@) 





- - - - 耍 冷 分 隔 線 - - - - - - - - - 

       『你不覺得這個廣告很感人嗎?』我說。

       「趕人?要怎麼趕?這樣趕嗎?」他邊說邊推我的椅子。

       『........』我氣得一直打他的大腿。

       「妳要示範趕人給我看也不用打那麼大力阿!」

       他揉著大腿。

       「妳看,都是妳的五爪印啦!」

---
誰要你大腿比我白,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