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了好幾次,太過接近的結果,一直都是霧霧的。

  「才不是太靠近了,明明就是妳手殘。」你笑著說。






  媽媽的花園裡有一撮一撮的小黃菊,自從我第一次看到它,我就想種它了,所以

每次回家都跟媽要一盆。



  「那個不是黃菊,又不是那個那個,這個叫情人菊。」媽媽邊把剪下的花栽進小

花盆裡,邊糾正我對它的稱呼。

  「喔,情人菊喔,我要種情人菊。」我嘻嘻哈哈的不以為意。

  於是一次拿一盆回家,總是過沒多久,它便枯萎了,每個月回家都拿一盆,每個

月都要枯掉一盆,看著它日漸枯萎死去,我總是十分的捨不得。


  「妳根本就是在殺生‧‧‧」看我整理著枯萎的花,你涼涼的說著。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很努力澆水了阿‧‧‧」


  我無法理解,明明是一樣的澆著水,日日春就長的很好,迷迭香也長的很好,怎

麼我最想要它開花的卻一直枯給我看。

  於是我想到,我的人生似乎也是這樣,本想孤獨終老的卻遇見了你,本不想生育

,你卻喜愛孩子。

  然後我的世界不甘願的為你而轉動。

  不甘願,又能如何呢?事情已經是這樣,而我是如此隨遇而安到近乎隨便的人。




  你喜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