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這樣的,孤單的時候渴望擁抱,當過於甜膩時又渴望自由。

 

我很想你。

坐在電腦前忙個沒完,

玩誅仙,逛夜蝴蝶館,聽你不愛聽的歌,

隨便亂畫些什麼然後又刪掉,找了張相片印出來擺在電腦前,

舊地重遊 

舊地重遊,中間隔了10年阿

沒想過,我可以跟你在一起,那麼久

 

看著照片,想你現在在做什麼,

睡覺?吃飯?還是在趕著修完該修的電腦,

然後往下一站出發,只為了可以準時回家。

 

並不希望你那麼累的。

 

可是真的希望你可以趕快回家,

Sammi跟Johnny每天都問我你幾時回來,

我都答不知道,我怕像上次那樣,

當我跟他們說你今天可以回家了,你卻告訴我還要一個星期後,

不只是我,我也在他們眼裡看到失望。

 

加油,至少我們仍在同一個天空下,不太遠。

早點回家,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