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六,回我媽媽的娘家

因為外婆早在我國中時就過世了,所以是回去讓舅舅請

往年我是不會跟的

今天是意外的大集合,所以幾乎是全部的人都到了

其中大阿姨幫我跟魔王拍了這一張↓

QQ.JPG 

有點霧掉了,但是很棒

魔王有點不高興,因為他站前面的話,他的臉看起來就會比我的大

哎哎

這個不是重點。

 -------------------

前兩天跟婆婆、大姑一起吃飯,小姪女拿了一隻充氣的DORA娃娃

比著DORA跟婆婆說

「阿嘛~COLA~」

婆婆一頭霧水

「啥咪COLA?」

魔王看不下去就插話了,他走到流理台前抽出一把菜刀然後轉頭跟婆婆說

「媽~哩跨~嘻嫁就最﹝都啦﹞拉~」(媽~你看~那隻叫做﹝刀啦﹞拉~)

當場我跟大姑兩個人笑到飯都吃不下去

 -------------------

突然想起我同事曾在聽完我跟魔王相處的情況之後說

「你老公算是一個很懂得經營生活情趣的男人。」

我想也是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怨偶出現,就是兩個人都無心經營了

久了,變成一種習慣,變成一種生活裡可有可無的關係

甚至是負擔

我跟魔王已經結婚9年半了

有時還是常會有些爆笑畫面出現

有時還是會有一些新鮮的事發生

我們並不是不會爭吵

但我們學會跟對方低頭

我們已經有一女一兒

兩個人都有份工作

 

我覺得我很滿足了

 

剛剛在一個剛結婚的朋友網誌上看到她說她想要一輩子戀愛

我想這是很多女人的期望吧

 

魔王

我想跟你說

我們就一直新鮮,一直戀愛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